close
長不大 在父母的眼裡 永遠都是小孩子
給予愛 是父母的付出 因為你是他們的

你的成長 從他們的白髮看出
你的一切 從他們的手心摸出
你的吵鬧 從他們的皺紋浮出
你的成就 從他們的嘴巴笑出

不管多老 在他們眼裡 你永遠是小孩子

對話 說"爸爸媽媽"開口起
爭吵 與爸爸媽媽之間開始

何時 你能發現 他們是愛你的
片段的想起 老師說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想 我已發現 從離開之後
想抱 卻抱不到
想說 卻說不到
想看 卻看不到
想聽 卻聽不到
只能從無形的幻影感受

抬頭看向天空
哭泣 微風帶走我的話語
飄向他的耳裡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簡訊 傳到她的眼裡
我想說
對不起 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1985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