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個四分之ㄧ開始
學會獨立
學會溝通
學會認識
學會快樂
學會難過
學會忍耐
學會堅強

17歲踏出真正的第一步
開始自己獨立

17歲說出口的的第一句
開始勇敢溝通

17歲每天見到不同的人
與陌生人裝熟

17歲和同事見面第一天
開始變的快樂

17歲我的家庭完整破碎
開始心痛難過

17歲被"奧客"投訴
開始知道忍耐

17歲的我
開始努力堅強的活著

四分之ㄧ的我
從不懂事學習社會的殘酷現實
四分之ㄧ的我
與家人分開的那一刻記憶封鎖
四分之ㄧ的我
從認識你們開始學習與朋友分享
四分之ㄧ的我
從最年輕的變成最資深的

我把四分之ㄧ的時間停留在這裡
有時候很快樂 有時卻很討厭
有時不想分開 有時很想逃離
複雜的思考
擾亂了四分之ㄧ的我

好想把四分之ㄧ的開始
從頭踏出
我想記錄
我的 你的 大家的 一切
於是
就算分開之後
我們全部的喜怒哀樂
都會存在

於是當我們再見面之後
我會記得在我四分之ㄧ裡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1985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