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我離開了你

儘管你的苦苦哀求

我仍然選擇放棄

兩年後 我再次遇見了你

以為只是朋友的關係

沒想到彼此的習慣

卻依舊記得清清楚楚

很想你 非常想你

或許分的不愉快

所以你有了恐懼感

我說不懂得我們的現在

存在的是朋友還是情人

你也說不出那是什麼

是啊! 是該顧慮現實的問題

你依舊是這樣  依舊如此

儘管是現實 你卻無法顧慮到我

依舊你想的是家人

依舊你想的是以後

從來你都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愛你 真的還很愛你

你的決定你的顧慮我都懂

但是我真的不懂

兩年前的分手 全是我的錯嗎?

你以為說分手的心就不會痛嗎?

是的,你是這麼認為的

儘管交往了三年

你仍然不懂我

我知道這次的決定權是你

是的,這一次

或許真的是決定不同的未來

或許下一步我們是緊握住對方的手

或許下一步我們再也無法兩眼相對

但我依然是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1985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